虎球儿

我喜欢小张同学

【时代女高】女友(一)

全员性转,真源一分为二  all真+cp乱炖,bg+gl

深夜灵感,xxs文笔,写个不遗憾吧


“去吧!”

她推了我一把。

“从此你我无缘再见了!我愿住在你的心中,现在不行了;我愿在你心中永远是青春。”

——老舍《微神》


【刘瑶雯】

(1)

  刘瑶雯在校门口crush了一个男崽。

  男孩大高个,穿着普通干净的卫衣,等人的样子。整齐的黑发,深邃柔和的眉眼,圆圆的脑壳,看着都心痒。

  嗷嗷,小狼乱嚎。

(2)

  温而不驯。

  没什么文化底蕴的瑶雯公主突然脑里蹦出这个词,吓得连忙又傲又羞地偷拍一张,发给她在这里唯一认识的严皓香。


(3)

  跟姐瑶:【帅哥侧拍.jpg】

  跟姐瑶:帅吗?帅不帅?好帅吧!

  香山红叶寺:你干嘛?

  跟姐瑶:我说个数

  香山红叶寺:蛤?


  跟姐瑶:三周,拿下!


(4)

  香山红叶寺:别乱来

  香山红叶寺:他在等人吧

  跟姐瑶:你是说他有女朋友?

  香山红叶寺:。

  跟姐瑶:有的话抢到不就好了

  香山红叶寺:好吧

  跟姐瑶:你不信?死人脸,我可是很有魅力的!


  香山红叶寺:嗯,但不大有道德


(5)

  跟姐瑶:要到哥哥微信了哦吼吼(得意洋洋.jpg)


  严皓香这次半天没回她。

  刘瑶雯叹了口气。哎,说错话了嘛……


【张真源】

 

(1)

  张真源今日提早来时高门口蹲张珍媛。

  平时他尽量避着时高走,可是前两天揍了个偷拍女孩裙底的崽种校友。

  对方家里有点社会上的人脉,威胁真源自己知道他的美艳妹妹平时都在哪出没。

  MD,怂b。

  张真源的拳头更加利落地砸了下去,打得那人成了在世“南极仙翁”。

  鼻血咔咔流!

(2)

  已经有女学生陆陆续续出了校门。

  时高是排名平平的公立女高,女学生还大多清纯无害,一身朴素的校园制服,便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3)

  张真源低下头靠着学校周围的栏杆给珍媛发消息。

  栏杆上青藤乱缠星花乱坠。

  高大英俊的少年,也是许多少女眼中瞩目的奇景。


(4)

  真: 妞妞下课没有?

  媛媛烤重本: 【猫猫震惊.jpg】

  真: 接你放学

  媛媛烤重本: 我和雅萱约了美甲

  真: 那送你们去,我付钱

  媛媛烤重本: ……可以钱留下嘛?

  真: 不行啊,最近不安全

  媛媛烤重本:已从后门溜

  媛媛考重本:哥哥再见~

 

  气人的时候倒爱叫哥哥了。

  张珍媛你零花钱无了。


(5)

  狠狠批驳和直球担心的话还没发完,空中划过道带水汽的弧线,一瓶运动饮料砸来,被他的大手稳稳catch。

  啊,是个陌生的双丸子头妹妹,眼睛又大又圆,一身健康红润的小麦色皮肤,对着他有点紧张地呲出牙笑,倒是毫不遮掩对他的好奇和好感。

  噗,第一次搭讪吧妹妹。


  张真源突然想到了邻居家那条灰白的小土狗。

  没别的意思哈,就是挺萌的。


(6)

  给了微信。小灰狗蹦蹦跳跳地走了。

  看看微信。媛妹有条未读。

 

  媛媛烤重本:你前女友这学期回来了哦~

 

(7)

  草,快跑。

 

(8)

  人都是越不想要什么越来什么。

  刚转头要离开,丁橙星就施施然出现在校门。

  她诧异地叫了他的名字。

  “源儿?”

 

(9)

  丁橙星瘦了一圈,从前金色的头发染回了黑色,    口红也不涂了,淡红的唇瓣对着他一张一合,是温柔又有脆弱感的姐姐形象。

  还是好美的。

  张真源吸了吸鼻子,偷偷看了眼丁橙星皓腕上的紫色手链,继而老道地对丁橙星客套地笑与寒暄。

  害,曾经拥有。

 

【宋雅萱】

(1)

  今天最后一节是自习。宋雅萱侧着手臂昏昏欲睡,意识丝丝抽离。

  坐在窗边脊背笔直的张珍媛蒙了层白光,住在她眼中,轮廓晕开像是水墨画,最后只剩那抹酒色的红。

  宋雅萱眉目柔软,想她在写什么呢?

  给我的情书吗?嘿嘿,嘿嘿。

 

(2)

  突然,那抹红“站”了起来,走向讲台。竟是冲老班去的。

  半梦中的宋美人一个激灵清醒了。

  从来只有张珍媛被老师找。

  就没见她找过老师的。

  整什么幺蛾子呢我的宝?

 

(3)

  放学铃刚一响,宋雅萱就扑上去抱着张珍媛吸。张珍媛的大腿是她的宝座,肉感十足。

  珍媛红着脸说别闹了,收拾书包走吧。

  雅萱对着投过来的视线吐了舌头:“略略略,别看了宝贝们,管好你们的眼睛。”

  女同学们:呜呜呜画面很好看啊就是说。

(4)

  “张张,你找老班做什么啊?”

  “我……想转班。”张珍媛不好意思地拢了拢刘海,丢下一个炸弹。

  “萱萱,我还是想试试读理。”

  宋雅萱脸立刻垮了下来,暗暗咬住了后槽牙。

  言出必行是吧。

  好你个张二圆。

 

(5)

  宋雅萱不高兴了,也只是不笑,豁着嘴巴用小拳头锤她。

  张珍媛在跟她哥发消息呢,神情冷冷的,可是雅萱觉得聊天内容很可爱。

  “我哥想送我们去。”她抬头对上宋雅萱的眼睛,是在征询意见。

  对方停了拳头,干脆利落地说:“不要。不喜欢他。”

  张珍媛对她总是百依百顺的,回了个已从后门溜。

  雅萱抢过手机发了条:哥哥再见~

  她受用地接收来自珍媛嗔怪又佩服的眼神,媚得很,昭告天下她宋雅萱是特别的存在。

  她就爱她拿她没办法。

 

(6)

  宋雅萱骑了她爸的旧摩托,重型的,风里来雨里去马力都足得很。

  张珍媛一手搂着她腰,头轻轻地依在她的背上,却在给别人发着消息。


  说是去美甲,其实也不尽然。

  宋雅萱更喜欢躺在张珍媛的小床上,两个人做对方的美甲师。

  这次去是因为峻高的大姐头,她们不打不相识的“朋友”马佳琪邀请。这是一场未成年之间的“应酬”。至少,雅萱是这样想的。

  珍媛好像,对马佳琪不大一样。


  可那不是个好东西。

  回忆起某个头破血流的黄昏,宋雅萱厌恶地皱起了眉。

 

(7)

  工作日的傍晚,街边的店里没什么生意,一排按摩椅都是空的,里面只有一个顾客。

  马佳琪坐在缭绕的烟雾中,细长的腿搭在软凳上。有师傅在为她按摩足弓,马佳琪拒绝了闲聊,只同指尖衔着的香烟打交道。

  张珍媛快步绕到她身后,点点她的肩膀,像是不太会恶作剧的小孩。

  马佳琪没有回头,按住肩上调皮的指头,对着她面前抱着胸笑容清甜的雅萱吐出一口烟。

  “来啦?”

 

(8)

  佳琪让她们去坐的位置与自己隔了三个沙发,免得让妹妹们吸了二手烟。

  这样的体贴,让珍媛心里一暖,在座位上牵住雅萱的手,给她一个眼神表示自己的激动。

  作为在街上玩得开的,珍媛并不反感烟味,她曾为了装酷也试过几口,但貌似天生不得要领,每次咳得她心肺都像要吐出来了。

  但雅萱不一样,别看她总跟着她一个混混玩,成了所谓“校霸”的搭档……

  但珍媛从来没有忘记雅萱的心灵里住着个优雅的公主,又香又乖……至少,珍媛觉得一定是这样的。

  她说过,烟味让她不舒服,珍媛便陪她坐得远远的。

  张珍媛的眼神被好友抚爱,美甲师还在准备,宋雅萱探过身亲她的脸颊。


(9)

  就一人看见。

  宋雅萱看见马佳琪眯起眼,好笑地捻熄了那支烟。

  窗边废酒瓶做的风铃晃呀晃呀,撞出难听的清新旋律。

 

【严皓香】

 

(1)

  严皓香不知道怎样说明自己的心情,也不知怎样说明自己的心态。

  她气喘吁吁地跑到校门口,刘瑶雯已经走了,没关系,他还在就好……

  可是他不是一个人在那,还有丁橙星。

  严皓香认识,那是他的前女友。

 

(2)

  藏在藤蔓满布的铁栏后,严皓香擦着额角的细汗,偷偷地听两人的交谈。


  我可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想等张真源。

 

(3)

  两人的谈话表面客套到皓香都觉得无聊,直到张真源先问了那句需要我送你回家吗?

  丁橙星拨弄碎发,最后捏着书包带开朗地说再见,我要去补习了。

  张真源说加油,下次我可要去看你们学校贴的月考排名啊!

  丁橙星拍他一掌,笑着说他欠,叫他多操心妹妹。

  张真源佯装生气又尽量轻描淡写。

  严皓香从没听过他这样的语气。

  “那……我顺便也关心关心姐姐不行嘛?”

 

(4)

  丁橙星说行。

  丁橙星说不行。


  严皓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个弹起去看,只剩张真源一个人了。

  他若有所思,下意识去摸口袋,空的。

 

(5)

  皓香想起她总在深夜的阳台看见真源。

  月亮不够亮,只看见他笔挺的身型和唇边一闪一闪赤红的火星。

  她穿着睡衣抱着她的狗狗小灰灰坐在小马扎上,像特意等她一样,严皓香发现每次自己回房后,邻家的少年也很快回去休息了。

  看同一轮月,想的如果是对面的人,就好了。

  严皓香自知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双向的恋爱不会让真源想要用香烟放松。

  所以,她不要让张真源再轻易动了碰烟的念头。

 

(6)

  张真源走到校门口最近的小卖部时,严皓香出现在他身后,把他抬起的手轻轻拉了下来,她说:“老板,不要卖烟给他。他未成年!”

  张真源毫不生气,相反,有种被解脱了的感觉。

  “呵哼,皓香,我还没有说要买什么呢。”真源无奈地笑,老板娘也咯咯地笑这对可爱的年轻人,让严皓香羞得红了耳根。

  “小伙子还这么年轻长得这么帅,要多听听你女朋友的!”老板娘坐在一旁,她是位心态很好的甜甜的阿姨,说这话时抱住老公——那位脸看上去很凶的老板阿叔的胳膊。“我男人这几年被我逼着也抽得少了,否则老了身体要出大问题,还不是我们这些伴侣操心!对伐?”

  “对……”皓香手忙脚乱,“啊不对,阿姨我们不是情侣,我,我们是……”

  “我们是一起长大的朋友啦,”张真源拍拍她是肩,“我半个妹妹。”

 

(7)

  好嘛,好嘛。那剩下半个该怎么办。某香腹诽。


(8)

  经皓香这么一打岔,真源最后买了瓶水。问皓香要喝什么,皓香说你怀里那瓶饮料就行。

  饮料是刘瑶雯给的,她不知道。

  真源直接给了,两个人并肩一起回家。

 

  很久没有一起回家了。

 

(9)

  严皓香心里暖暖的,以前在小学是三个人一起,张真源一手牵着珍媛,另一只手牵着她。

  张珍媛不服张真源,从小发育极好的长腿一迈,到处乱跑,张真源也不和她比,陪着皓香慢慢沿着河边走,皓香想吃小推车卖的烤肠、想摘坡道刚开好的花,真源都为她做到。


  很难不动心吧。


  “真源,今天……你怎么来学校了?”或者要问的是,你还是对丁橙星念念不忘,是不是?

 

(10)

  张真源是个耿直的人,不是就是不是。

  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妞大不服管了。


  “你最近也注意安全,不要晚回家。这个街区越来越乱了。”张真源将瓶里的矿泉水一饮而尽,塑料瓶都被压得扁扁的。

  “如果有流氓缠上你,直接电话给我。”

  “怎么可能……我又不够漂亮。”严皓香傲娇地昂起下巴,尾音点缀落寞,“我看起来很凶吧?”

  想什么呢!再凶能有张珍媛凶?

  大手揉乱了她的发顶,皓香的齐刘海都翘得飞起来,明明只大她一岁多一点的张真源微微屈腿神情开朗地打量她洁白的面容。

  “屁,”他认真地说,“皓香遗传了妈妈,有一双特别漂亮的大眼睛。”

  “像……呃像……”真源绞尽脑汁,他不大擅长用文艺的语言形容——


(11)

  “像冬雪消融,春天的小溪!”

 

(12)

  严皓香喉头滚动。

  张真源身上干净的薰衣草洗衣液味引着她的心跳。

  没有烟味。永远不该有烟味。

  就一直这样可以吗?

  做我的乖男孩。



评论(11)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